张北路

张北路

感谢喜欢~

我的2018年暑假马上就要接近尾声啦,近期也不会画画了,空闲的时间会好好陪陪父母。这个假期过的还是相当充实的,第一次为了喜欢的艺人认认真真画了这么多相关的小画。

其实我不是两位老师的追星饭,我只是一个喜欢他们的观众,一个非常羡慕他们俩的友情乃至亲情,以及非常希望他们越来越好,永远不分开的忠实观众。我可能太佛系了😬

非常感谢喜欢我画的小伙伴们~不知不觉竟然都有了52个关注我的朋友们了~非常感谢,这是我都没有想到的🤗

最后,开学之后我打算印一些明信片留作纪念,如果有想要的小伙伴可以私信发我一下地址,等我开学了就寄给你们~爱你们,我也特别希望我们可以通过这小小的明信片成为很好的朋友!!!😀😀😀

评论(2)

热度(7)